close




終於完成任務,慧順利地出嫁,像是見習了一場由早到晚的結婚流程
慧的婆家與娘家距離很近(他們倆根本是同一個國中的隔壁班同學)
但出嫁畢竟還是出嫁,離家的淚水還是無法止住
是女生都太感性嗎?在場的幾乎無一倖免
也只能默默拭去臉上的淚,給新嫁娘滿滿的祝福,要帶著微笑迎接另一階段的人生

咳咳....咳..這是我最後一次當伴娘!
周遭親朋好友別再找我當伴娘了,我要收山了啦!
不是不肯幫忙,而是因為.........很害怕自己嫁不出去 = =
傳聞中不能當太多次伴娘,不然會嫁不出去
而我的quota已經有點滿出來了,嗚~ 最好保佑我嫁的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