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許久,終於....終於讓我和哈先生拿到車了!哇哈哈哈哈!
這中間經過了一波好多折,從決定買車,到發現車子那麼缺,到打了N通電話依舊找不到車,
到向某位網路上的朋友詢問是否肯割愛(有辦法想到沒辦法自己都覺得好笑又誇張),
然後又由原本想要的FD-17S改成FD-RS,最後切心了,就付了訂金,什麼都不管,就是等車了,
這一等就快一個月,直到上星期五,老弟千辛萬苦從高雄幫我扛了一輛上來(據說是秒殺來的),
加上原本台北預訂的也正好到貨,怎麼說呢,該說這是雙喜臨門嗎!?




星期日是FD-RS的第一次出走,我非常地興奮
尤其經歷了星期五晚上試車時的不小心雷蟬,就收起了它
一直到星期日才真正有機會好好騎車,只可惜天公不做美,等到老哈下課後,也開始下起了雨
但我們還是等雨小一點後,往必殺碧砂漁港出發了,到碧砂漁港後,雨滴變大了
就在沒營業的小攤前面躲躲雨




開始一連串的胡亂拍照,老哈要我幫他拍的,他說他要擺賭神的pose
請注意他的左腳(不是注意健壯的蘿蔔喔!),從背後看沒什麼異樣
實際上拍照時,他正好不小心踩在一沱狗便便上面
我也只能說,老哈,你要出運了! XD






下午的必殺之行,由於遇雨,覺得不過癮,晚上又趁著沒下雨,出去騎車
騎著騎著,遇見了哈先生的朋友也騎著他的Strida出門,就在路邊我們聊起天來
最後三角鐵先生還帶著我們,一起騎進海洋大學,然後一路夜闖和平島


騎和平島讓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大大小小的巷弄,在裡頭鑽來鑽去
有時經過人家後門,聊天的歐巴桑們還看了看我們,應該是想著這是哪來的年紀那麼大的死孩子還硬要騎小車



我和老哈不誇張,真正誇張的是三角鐵先生,180幾公分,騎著輪子小小的Strida
在路上看到他騎車是一整個很妙的畫面,也難怪老哈一眼就認出他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