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乖乖在家寫作業,免的遲交了
前幾天晚上在累的半死的狀態下,發現自己被
小海同學點名
要寫一篇這個-我的惡臭經驗,之前在別的部落格看過
但沒想去搞清楚,現在才知道是怎一回事,居然小夏也不小心被串連了

臭,電梯裡有人放屁,會臭
我老闆不小心踩到狗屎還踩進公司裡,會臭(老闆看到應該會想殺我)
社區裡的垃圾集中區,會臭
停水時,馬桶沖不掉的大便,會臭
小時後的愛河印象,會臭
我脫下高跟鞋的腳丫,也會臭(天阿,不小心也講出來了,大家快忘掉吧!..汗)

日常生活中各式各樣關於臭的記憶, 至今讓我嘆為觀止久久無法忘懷的, 並不是以上幾項, 而是與我家愛犬-
福相有關係, 小夏大概1到2個月會回高雄老家一趟, 而每次回家福相的清潔工作幾乎都是落在我身上, 誰叫我是她親愛的姊姊, 我家福相不是屬於那種嬌貴的狗狗, 也不會一直把她關著, 她總是自由來去偶爾會到外頭東玩玩西玩玩, 家裡算是比較鄉下的環境, 附近有一些台糖的蔗田, 有次 小夏回到家中, 如往常對著福相叫, 福相過來姊姊抱抱, 正在她往我衝過來之際, 天阿~一陣惡臭, 我忍不注站起身說, 福相不要不要過來不准過來, 你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怎麼會臭成這樣? 只見她無辜地看著我並且一臉受挫(因為我不肯抱抱她), 老媽這才告訴我, 福相一早到田裡玩不知道去玩什麼東西可能是死掉的動物屍體之類的, 弄得全身髒兮兮又奇臭無比, (心裡OS: |||老媽那你為何不早跟我說ㄌㄟ..), 這時老媽又說, 女兒阿幫你妹妹洗洗澡吧! 她太臭了, ...- -|||| 雖然福相是我妹, 但是那臭到會嚇死人的味道實在讓我下不了手, 最後的最後, 還是由老媽幫福相洗澡..嘻..嘻, 老媽也受不了那味道, 但不幫福相洗澡惡臭會持續下去更可怕.

希望收到試用品後, 把試用品送給媽媽免的她又被福相臭到, 我這樣也算一片孝心吧! XD

好啦! 作業完成囉! 接下來要來玩點點名了, 在部落格上朋友並不多, 真害怕被拒絕呢, 阿~管那麼多, 被點到名的的同學們也別怪我拉, 就好玩嘛又有試用品可以拿, 開心點囉! 那就 QMark. 迷彩奇異果. Roy. 渼琪好了, 你們如果在忙或沒靈感不想寫也沒關係, 大家隨喜吧! ^^

還有, 寫完後記得到這裡引用或迴響喔!

小海同學, 貼紙貼成功了,謝謝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