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行,定義對我而言很個人
比之前遠,不是在家裡附近的,應該就叫遠行吧!
這趟,我就覺得算是遠行了...(或許很多人覺得並不遠,沒辦法我體力沒那麼好 = =)


出發前合照

這週末回高雄家裡,我與哈先生帶了RS一起同行
而且暗暗發下了宏願,要騎車到旗津吃番茄切盤....
但想想....我家到旗津也不近阿,好歹開車也要30-40分鐘
於是心裡打起退堂鼓,跟老哈說,阿不然還是搭捷運搭一段路再騎去旗津好了
後來老弟說要一起去,但他與渼淇都大車,不能上高捷
(據說只有高捷小白能大搖大擺上去,其他都要能折起來裝進攜車袋才可以上,我也只是聽說的...)
於是決定,就直接殺到旗津去

誰知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一早起床,渼淇為了讓Ray有機會騎車(其實是Ray一直想跟)
於是行程改成了橋頭糖廠,因為旗津對Ray而言太遠
正當心裡在感嘆與番茄切盤無緣時,由於騎了一小段,就發現Ray無法負荷,而且很危險
所以臨時決定陪Ray騎到他楠梓外婆家,讓他留在那裡,我們再繼續旅程
後來才演變成去完橋頭糖廠後,繼續往旗津這個原本的目的地前進

路程大概是:
家-楠梓-橋頭-楠梓-左營-鼓山-搭渡輪-旗津
旗津-搭渡輪-愛河自行車道-自由路-民族路-家

全程應有60公里以上,此次同成員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彥吟堂妹與恩寧堂妹,共6員










PS.
1.哇哈哈!還真的有吃到番茄切盤,沒遺憾到
2.Ray應該是後來由他外公陪他去公園騎車吧!晚上見到他時已經沒有叩叩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