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喇叭是我的小白3號



對3C產品並不著迷的我
近半年來陸陸續續使用的很湊巧都是小白
小白1號是我的手機,W810I
小白2號是Notebook
小白3號就是這個小喇叭

小白3號是最近客戶送給我的樣品
剛看到的時候就被它簡潔的外型吸引,像小積木也像小削鉛筆機
也很喜歡它像有拋光過的外殼,亮亮的
它原始設計有很多顏色,都很可愛,後來我選了白色
剛剛好搭我的小白2號,開心~

不要看它小小的喲!它的音質是我碰過的小喇叭中算很好的
很方便直接接USB不用另接Power Adapter
可是沒在台灣賣,目前只有外銷
這類產品被仿的很快
或許一段時間後,市面上可以看的到類似的設計
幾乎都是低價的劣質品,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有可能開到最大聲的時候,就破音了~

其實想想原創者好像是最倒楣的
想要兼顧品質,成本就是不可能低到哪裡去
仿冒的人只要等別人的新產品出來再以低價製造銷售
通常消費者看到長的一樣的東西,應該只會挑便宜的買
即使打專利的官司也是要打很久
但 仿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