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兩場很想聽的演唱會,一個是蔡健雅,一個是張震嶽


先前錯過了Tanya,還好有買到張震嶽的票(很巧,這兩人還合唱過



以前讀書的時候,有三個人的專輯是被我聽到爛的,陳綺貞、張震嶽、與陶喆


一直到現在,好長一段時間,感覺張震嶽與陳綺貞的音樂在成長,而我也跟著一起成長...


 


當然,阿嶽的演唱會少不了high歌,有很多是在內地被禁唱的,遊走在尺度邊緣


他太high的歌有些我不很熟,但想不到,老哈倒很熟,好多首他都能跟著唱跟著喊


還好我們兩個在前往演唱會的路上先吃了喉糖,果然有先見之明


能夠不顧他人地用力喊一喊,吼一吼,是件很棒的事(因為旁邊的人也吼的很用力,哈!)


 


整場演唱會除了high之外,我喜歡張震嶽的〈真〉,他是很隨性的,我可以想像,也確實如此


唱到某些比較傷感的歌時,他總是低著頭,帽子底下的表情完全不得而知,但卻可以感受到那份傷感


演唱會的特別來賓有楊乃文、熱狗、與圖騰樂團


其中有一段整場暗了一分鐘左右,當燈光再次打亮時,看到阿嶽穿著原住民服裝站在高處


是怎樣的原住民服裝?裸著上身,綁著頭巾,披一條綵帶,下半身著短裙(原住民短裙)


頓時全場驚呼,真是太high了~然後搭配原住民美女的舞蹈,演唱很溫暖的具原住民色彩的小星星


之後,他介紹圖騰樂團出場,演唱圖騰的我在那邊唱,以及許多原住民風的歌曲


這一整段彷彿像原住民的豐年祭,全場歡樂無比


 


最後,他先是唱了經典歌曲愛我別走,再與熱狗用我愛台妹做為結尾


很熱鬧的ending,是想讓我們抱著愉快的心情回家吧!


 


 


 


想介紹兩首歌,第一首是圖騰的我在那邊唱,很簡單但動聽








 


 


第二首,是張震嶽的就是喜歡你(第一張專輯),他也有現唱演唱,全場high翻


應該是想到他剛出道的模樣吧!哈!








......人都有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