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辛辛苦苦騎腳踏車到瑞芳,為的就是好好一飽口福
雖然有種前功盡棄的感覺,但美食的誘惑力,對我 是不容置疑的  :D

* 瑞芳火車站後站:


保雲芋圓
這是在後火車站的老街上,一家芋圓老店,創始於1946年


保雲的菜頭滷
很像甜不辣,吃完可盛湯,湯頭也很讚


黑糖燒麻糬
最後放棄芋圓,看麻糬在鍋裡軟Q的樣子再加上我的好奇,所以點了這個
超Q的很好吃,而且一定要趁熱吃喔!


舊街古早味香腸
在瑞芳後火車站的小廣場裡,復古的香腸攤,復古的香腸伯,還有復古的十八豆
還有....這香腸伯和我三叔叔名字一樣耶!


老哈就憑這一把,一點險勝,用十元買了兩條香腸 :D


* 瑞芳火車站前站:

阿霞龍鳳腿
火車站前站有很多家龍鳳腿,口味各有巧妙,但我比較偏愛這家的味道


好吃又便宜!

 
紅茶老店
美食街裡我最愛這家的紅茶了,很濃很香
桂花酸梅湯也很不錯


福州林胡椒餅
這家的胡椒餅,每到假日一堆人潮,還要抽號碼牌
吃過後...我是覺得還好 : p,肉餡很香,但對我而言有點太乾了




卡特牛肉麵
這家是我會一吃再吃的牛肉麵,沒有台北有名牛肉麵店的包裝與宣傳
可味道一點也不輸台北的牛肉麵喔!


牛肉乾麵,與牛肉湯麵都很好吃,我也都很愛 : )

 



PS.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努力堅持地騎腳踏車到瑞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