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腳踏車騎到快中暑倒地時,在三沙灣看到了這家賣米苔目冰的小店
基本上,我不是很愛吃冰的人,但看到坐在攤子前的小朋友認真吃冰的神情吸引了我
再加上炎熱的天氣,忍不住叫住老哈,彎回頭去吃碗透心涼的米苔目冰


我的綠豆+芋圓+米苔目冰


就這兩個小朋友認真吃冰的神情吸引我,整碗拿起來喝光光


米苔目是這家小店的主打,QQ的加上挫冰淋上糖漿,雖不很愛冰的我還是覺得不錯
尤其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來上這麼一碗最讚了!
另外,是這家店有一個很妙的老闆,聽他和客人的對話,都快讓我和老哈噴出米苔目來

那是一個很愛碎碎念的老闆,一下子不讓a加草莓,因為他說那不能吃所以不准a加草莓
一下子b要加烏梅,老闆一樣說不行因為米苔目搭酸的很難吃,但b很有主見,堅持加烏梅
老闆沒輒,但還是嘆了口氣......此時我和老哈已經一直悶笑了
後來來了c和d,點了一堆,都很ok沒抵觸到老闆的米苔目規則
之後老闆問了,阿你們是要帶走還是這邊吃,c和d回答這邊吃
此時老闆又忍不住念了,要這邊吃不就要坐下不然我怎麼知道你是要帶走還這邊吃
c和d錯愕之餘趕緊坐下來,這個時候我老哈就忍不住笑出來了
我們吃完付了錢,要離開時,又來了另一個e
老闆問e,你要吃什麼
e很智慧的回答,老闆你覺得什麼好吃就幫我加什麼就好
我與老哈相視一笑,這個肯定是被老闆教育過的客人





PS.  老闆不兇只是愛碎碎念,而且還滿好笑的,不知是不是夏天的關係,生意超好,一堆人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