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07.jpg

冷氣團發威的日子,讓我更想念南部太陽..

那是個暖暖的午后,有我愛的陽光,我們與弟弟一家子一同出遊
經過一番討論,決定出發去我沒去過的英國領事館(當然老哈更是沒過)
還被老弟笑我俗,高雄人居然沒去過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呵~


DSC06871.jpg

我們的交通工具是高雄捷運,搭過好幾回了,但橘線是第一次搭乘
經過紅橘線交會的美麗島站時,我們特地去看了美麗島站的公共藝術-光之穹頂
弟與渼淇之前就來過,也聽過解說,似懂非懂地聽他們講了一些彩繪玻璃裡的涵意
如過時間允許,應該聽聽解說的

我們的最後一站,是西子灣站
英國領事館位在中山大學旁的山腰上,出西子灣站後,有接駁公車可以搭乘
但是老弟覺得我們都太少運動了,是該好好活動身體,所以...我們就步行經過中山大學前往英國領事館


這兄妹倆,感情可好了!
中山大學隧道裡的塗鴉,這兩兄妹會手牽手的走路^^
 
 

DSC06955.jpg
英國領事館二樓迴廊


DSC06946.jpg
英國領事館裡的紀念品商店,喜歡這一整面的明信片


DSC07428.jpg


DSC06949.jpg
領事館模型


DSC06937.jpg


DSC06939.jpg 
這郵筒裡真的有很多明信片


DSC07418.jpg
不遠處是旗津


有看到85大樓嗎?
這兒的view很棒,可以看高雄港內與港外


英國領事館旁的咖啡店
旁邊還有露天咖啡店,但假日人超多,平日來才有悠閒感吧!


高捷都會公園站
都會公園站,這裡的路好像是新開發的,好筆直,直到一整個不行




英國領事館是個我會喜歡的地方,不管是建築或者是景色
目前是二級古蹟,它曾經歷過毀滅與重生, 2004年委外整修經營,才有現在
成為高雄市民假日休閒的好所在,是座很親民的古蹟 ^^
 
如果你沒來過,或者到高雄來玩,很歡迎到這裡走走,相信你也會喜歡! 










PS. 到英國領事館會要爬一段不算短的樓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