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熊本尊
慧的寶貝-小小熊(不管了...就叫他小小熊!)

終於見到小小熊本尊了,我的老天爺~ 未免太像他老爸了吧!
抱了他一會兒,算有給面子,沒當場大哭,對著他說話,還會一直看著我,有乖! : )
慧與瑤聊起媽媽經來(瑤未婚,但她是她姊姊女兒的小保姆),老哈還能插上一兩句育嬰話題
而我,常處於目瞪口呆,偶爾發出“原來如此“或者“喔~是這樣啊“之類的話 = =
還好金沒來,不然我真的會看到三個像是媽媽的人在聊媽咪與寶貝的話題(事實上只有慧是媽媽)
後來蘋也到了,很久不見她,她是今年剛新婚,突然發覺...好像我們這群人都陸陸續續在步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大學時認識到現在,還記得剛入學的呆樣,而現在...,每個人每段時間都在轉變,感受越來越深
希望 時間使我們成長,並不會改變我們的好情誼

在慧家待了一下午,又白吃白喝林媽媽準備的好吃乾麵與好吃餛飩湯,呵~謝謝林媽媽!
要回家的時候,慧要我們去小熊菓子跟小小熊他老爸拿彌月蛋糕
到小熊菓子時,他剛烤好一盤手工餅乾,一片片躺在烤盤上,還是熱的呢!
我們自然很不要臉的當起試吃員,讚啦! 現烤的手工餅乾果然好吃無比 : )


DSC07535.jpg
小小熊的彌月禮盒,內容物有瑞士捲1條+手工餅乾4小包+牛軋糖1小包+招牌小熊1隻

DSC06968.jpg
很別緻的瑞士捲包裝

草莓瑞士捲
我喜歡的草莓口味,切下的每一片蛋糕都有草莓,最棒的是奶油,吃起來一點都不油,奶香味又夠
甜度適中不會膩,超喜歡的!
黃師傅說店裡的芋頭瑞士捲也很棒,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賣到缺貨,下次有機會再試試!

卡布其諾口味瑞士捲
老哈喜歡的卡布其諾口味,咖啡味很香,餡料裡頭還有小塊的巧克力

現烤手工餅乾
這是讓我很驚艷的手工餅乾,看得我好想再吃!













PS. 幫小小熊他爸媽打一下廣告!
DSC035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