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45.jpg

        溫暖的陽光好亮 照著公園一朵朵鮮花

        大樹的身體好壯 小鳥們都搶著曬太陽

        我和春天商量去旅行 把夏天的熱情一起帶去

        涼涼微風 輕輕吹起

        我和秋天騎單車旅行 把冬天的假期一起帶去

        大聲唱歌 大口呼吸

 

        藍天的白雲好白 襯著彩虹一條條燦爛 

        少女的洋裝隨風擺 男孩打赤腳散步在

        教堂前噴水池 談戀愛

        我和春天商量去旅行 把夏天的熱情一起帶去

        涼涼微風 輕輕吹起

        我和秋天騎單車旅行 把冬天的假期一起帶去

        大聲唱歌 大口呼吸

 

        其實我好想好想 我好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 一起去旅行  by 娃娃(魏如萱)    詞.魏如萱 曲.托特巴士大樂隊







很喜歡這首歌
也很喜歡MV裡的簡單與舒服

雖然外頭下著雨,但心裡仍持續陽光燦爛 
或許是因為接下來的連續假期,或許...是因為你
而這樣的好心情,讓我想起了這首歌

如同MV最末,娃娃的口白,好想好想去的地方 好多好多
也會一直一直想,如果可以 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