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演唱會海報,很開心

1月10日,是有些特別...因為那個週六要補上班嗎?~不是
那一天我去看了期待已久的陳綺貞2009太陽演唱會

陳綺貞,我親愛的甜美搖滾女神,給了我一個豐富而溫暖的夜晚
第一首歌曲“太陽“是即將發行的新歌,一聽到她的聲音的當下,雞皮疙瘩全起來了,心被感動著..
我永遠記得她的第一張專輯,因為當時一直惦著要趕緊買回來聽,買的時候居然忘了帶錢包
當然我還是跑回家拿錢,買下“讓我想一想“這張專輯,這是緣起

我並不算100%認真的歌迷,只是在心中一直有個願望,想去聆聽她的現場演唱
但有著很多理由與藉口,忙呀,沒時間之類的,總錯過很多次
去年聽說她又要辦演唱會了,就一直注意這個消息,而演唱會的票一開賣之後,我打算當個認真的歌迷
守在電腦前上網訂票,總之就是大當機一團亂,搞了3小時才終於買到2張
(這情形最近也出現在我訂高鐵春節車票的時候 = =)

出了社會開始工作後,很少為了明星著迷,因為真的沒時間,那該是少女做的事吧!
而Cheer是讓我想好好聽聽她唱歌的歌手之一,尤其去聽了她的演唱會之後
我真的找回當個小小歌迷的感覺,為她的歌聲,為她的每個微笑,每個小動作著迷
或者說,我重新找回當初的那個我,很喜歡她的歌,很心急地想去買張她的專輯的小歌迷
這種感動,連自己都驚訝著

那一晚我看見了Cheer的誠意十足與貼心,一進場,每個人的座位上就放著一張演唱會的海報
整場演唱會,表定曲目該是到十點左右,而不知安可了到底多少回後,真正離場時已十一點了
而我,也是狂喊安可的歌迷之一(羞~),有一度播完太陽MV後人已漸漸離場,哈先生也催促我該回家了
但我硬拖著腳步,跟他說再等等,可能還有安可,再等等,我心裡還有期待
Cheer果然沒有辜負我的再等等與大家的再等等,又拿著吉他出來,回饋了好幾首歌,她人真的好好~

除了很多耳熟能詳的歌,大家都跟著Cheer哼唱,這是必備的
像吉他手與1234567則是High翻全場,旅行的意義的招牌安全帽與可愛機車上場更是讓人驚呼聲連連
還有好幾面的LCD螢幕牆播放著搭配歌曲的畫面,處處都可見太陽演唱會的用心

而我,很喜歡靜靜的聽Cheer彈吉他唱歌,她彈唱著下個星期去英國,倔將愛情的勝利,與失敗者的飛翔
給了我很多空間去想去思考,聽著倔將愛情的勝利時,我流下淚來,其實也不知為何,就是被感動吧!
她也用失敗著的飛翔鼓勵著我們,雖然有失敗的時候,但無須終日沈浸在失敗的泥沼中
她說  每個人都是太陽,家人與朋友也都是太陽,在最需要的時候總會給你溫暖
她的話語給了我很多的力量,讓我更有我鬥志,去繼續生活與工作

陳綺貞除了有美麗溫柔的外表,那一晚我還看見了她的堅定與純善
Dear Cheer, I love you~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