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27.jpg
金山洋豆子附近的公車站

上週與小必(老哈的高中同學)和他的同事約好,週日來趟三芝淺水灣-金山-三芝淺水灣的單車行
星期日一大早起床,外頭的陰天覆蓋著厚厚的烏雲,心想可能會取消了吧!
其實我心裡有點剉,因為我知道北海岸不是那麼好征服的,起起伏伏再加上未歇的東北季風
都一再地擊退我的信心,心裡暗自盼望能取消當天的這場硬仗

開車往淺水灣的路上,已開始斷斷續續飄起大大小小的雨滴,但還是依約前往,等大家討論後的決定
一陣嘻嘻哈哈後,淺水灣的天空依舊未見半滴雨,大伙還是決定出發了!

其實老哈已經換了Oyama的A300,可是三芝與老梅的兩個大坡讓我感到不安
於是...我騎A300,他騎RS,哈哈哈! 他不禁嘆氣,為何換了車他還是騎RS
或許是A300的加持,我雖然不快但也順利的越過一路上的坡,直到金山的洋豆子附近
雨越來越大,在公車亭躲雨後,決定折返,並未到達原先的目的地--金山鴨肉

雖然未完成,但一路上的風風雨雨(逆風真可怕),還有我害怕的長坡,竟也一一讓我用意志力克服了
(每次越過可怕的坡之後,都覺不可思議,我怎麼可能上的來,我體力很差,有的應該只有意志力吧!我猜想..)
尤其回程時,騎上十八王公的大橋,雨水從我的安全帽帽沿不停滴下,右側的海風吹的我一再偏離直線路徑
發現,身體是微冷的,但心裡頭竟有暖暖的鬥志

最後眼看雨沒有停的跡象,而且是“下雨了“不是毛毛雨狀態,我們較後面的4個人在一處加油站躲雨
等前面兩位衝衝衝的勇士,回到淺水灣開“回收車“來接我們,呵~


DSC07725.jpg
路邊稍稍休息


DSC07728.jpg
金山公車站躲雨的車子們,當然...還有我們










PS. 在多做一些練騎,我想...對於夏天再來一次福隆之旅,應該會比較有信心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