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870.jpg
不要懷疑,那背影是隻豬仔,不是狗狗

今天下午的行程滿滿的,不是在客戶那就是在路上開車,開車開的很頭昏 = =
在林口的小路上,可能是山區吧!不像市區一堆車子,反而我的速度放慢很多
開著開著看見前方有個黑色身影,心想是小狗吧!我也慢慢開到他面前
但他一點也沒想讓路的意思,而且緩慢的朝著我的車子移動,...應該說散步
我才發現那是豬不是狗,當場傻眼,車子定格打P檔,眨眨眼睛看仔細
連另一頭和我講電話的客戶都發現我怪怪的,問我怎麼了
後來才反應過來,連忙跟他說,你一定不相信,有隻小豬在我面前散步...
然後我一直不可思議地看著他,慢慢從我車子旁經過
沿著他的移動,我的視線才發現後頭也停了一輛車,他也停下來和我一樣看著小豬散步
我想比起市區裡飆過來飆過去的車子,這小豬可愛多了也迷人多了吧!


DSC07871.jpg

相片是我回程時拍的,因為去程時,一直處於驚訝狀態又在講電話,沒拍照
而且當我把車子停在路邊下車時,他竟向我走來
才發現他好瘦呀! 難不成他是流浪豬!? 只可惜我沒食物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