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4.png

親愛的媽媽,
好喜歡回到家裡時,睡覺前坐在你床邊聊聊天
也好喜歡陪你一起逛街,看你挑衣服試穿衣服時愉悅的表情
即使最後只幫你買了兩件你覺得適合的特價T恤,你還是很開心
喜歡帶你去吃吃不一樣的東西,試試你沒吃過的新口味
也想要帶你搭台鐵的郵輪列車,一起到台東走走
想與你一起分享許多新鮮的體驗...

自從國小畢業後,好像就沒再寫過母親節卡片給你
今年不知怎麼地,就好想寫張卡片給你
或許是想到你對我與弟以及家裡的付出,我竟邊寫邊哭,很不爭氣
只希望笨拙的文字,能傳達我對你的感謝,雖然它只是張簡單的卡片

親愛的媽媽,
要開開心心的,要健健康康的
雖然我無法常常陪在你身邊,但如同卡片最末,請記得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