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629.JPG

忙裡還是要偶爾偷個閒..

所以再怎麼忙,我們還是默默的去了一趟三天兩夜香港行
和老哈在一起7年多了,從沒一起出國過,這是第一次喔!
想想...我們怎麼都是各自出去阿..


第一次使用八達通,上一次來沒買

DSC09176.JPG
雖是小小香港行,我們還是玩性不減的兩個人,一下飛機丟好行李後就直奔 迪士尼!

米妮和唐老鴨的票卡
我們來囉~

等待花車遊行

我愛巴斯光年!!

DSC09296.JPG
這是我卡通界裡的偶像,超愛他的啦! 跟老哈說,不管~ 一定要和巴斯光年合照(任性中)
聽說今年六月又第三集!! 一定要去看

DSC09368.JPG
他也很任性地說要和旺角警署合照..

老哈愛李小龍
還有還有李小龍,他一定也要來一張 (誰比較任性阿!?)

可怕的太平山纜車人潮
太平山纜車的人潮不是普通的可怕..

太平山的夜晚真的冷~~~
羅伊說得沒錯,山上好冷阿~ (有人把自己包的像外星人,叫他帶外套就不帶 = =)

大嶼山日出,被日出喚醒的早晨
被這樣的日出喚醒,是種幸福

真的很壯觀,很值得一來

DSC09522.JPG
機加酒送的昂坪纜車,原本並不很期待,但比我想像的好玩且壯觀,值得一來!
纜車真的搭很久,視野也很棒,對於有些懼高的我,有類似慢速雲霄飛車的快感,呵~

DSC09552.JPG
昂坪觀光街

長長的梯 累~
為了看大嶼山的大佛,可是要經過一段漫長階梯的考驗.. (累~)


DSC09619.JPG

奇景

DSC09414.JPG 

DSC09443.JPG

蘭桂坊

DSC09489.JPG

DSC08237.JPG 

很喜歡這片溫暖的陽光..


香港,是座很進步的城,有其固定的鮮明印象
有許多是第一次來的人一定得走一遭的景點,我也曾這樣
老哈第一次去,我還是帶著他走一次(就像是朝聖吧!)
當然,還有另一個要點,就是腿力要好,體力要好,才能跑遍想去的地方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已盡量減少逛街的行程,可是每天都還是很累 = =
但是每晚帶著一些小吃回到飯店,邊亂轉說著粵語的電視邊享用,還是滿幸福的事情

相對於人氣很高的景點,我還頗喜歡亂逛香港的小街市,看看當地人真實的生活
想像著如果我不是所謂的觀光客,住在這兒,會是怎樣的生活??







另外,吃!可是香港的另一項特色,我們怎會錯過以最原始的感官去感受香港的機會呢
所以我們吃超多,吃超飽的
別怕發福,就盡情大口大口吃吧!
我比較苦惱的是,好想吃卻吃不下 = =
我和老哈都滿愛這街頭小吃的
許留山 DSC09382.JPG 翠園,第二次來了 我們都愛這叉燒包! 義順的燉奶,濃純香~ 讚! 上次老媽很愛 DSC09466.JPG 阿麥的彩虹新地筒 滿記甜品 DSC09579.JPG 蘭方園的豬扒包依舊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