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夏到宜蘭.花蓮去走走



前天晚上抵達宜蘭的




隔天一早要出發到花蓮,原本鬧鐘定早上六點,預計七點前出發
(為了玩我是可以早起的~)
一早我看到時間是七點多了,緊張的迅速梳洗完畢,準備要出門時
哈先生說"現在才5:50",....不會吧,我又看錯時間了..

之前曾有一次是看錯上班時間,足足提早一小時到公司,
是第一個到公司的人,那天每個人都問我怎麼那麼早到
我..無言了..(好像又扯遠了)

總之昨天早上哈先生想殺了我~




蘇澳港,一大清早的感覺還不錯,要走蘇花公路去花蓮




早晨的太平洋波光粼粼




蘇花公路上經過好多火車站,南澳車站




一路上都是這麼美的景色








今天沒力氣了,明天再把相片陸陸續續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