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在逃避甚至抗拒思考這件事
但隨著7月的即將到來,還是必須正視搬家這件事
雖然上個月就已經答應老媽和Fendy姨(小阿姨)要搬去Fendy姨家住
但是我很懶的~,搬家是很麻煩又惱人的事情

剛上來台北時就住在Fendy姨的家裡所以並不陌生
隨著在台北的第一份工作,我搬出來到工作地點附近租房子
現在住的地方是一個多雨的地區
是我所不喜歡的,尤其~東西還會發霉最讓我害怕
在充滿陽光的高雄沒有發霉這回事
我是到了台中讀書才認識乾衣機(第一次用時還很興奮)
到了台北工作才了解發霉怎麼來的

現在住的地方也是有它的優點的
我不大喜歡太擁擠太吵雜,也害怕一開大門就一堆車一堆人
租屋處靠近山邊,要一小段路才會到熱鬧的街上,也很方便停車
偶爾還可以去爬爬山(雖然次數少之又少 : P)
管理杯杯也和我很熟了,目前的室友也還不錯...
除了這種種原因,最主要也是一個人比較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房間開心的時候就整理,不開心也可以就讓它亂亂的
已經過慣了這樣隨性的生活,要再重新加入Fendy姨家的生活
我想是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的

現在這個工作地點離現居處蠻遠的,每天上下班要經歷開車與塞車
而Fendy姨家離我公司就近多了,算是同一條路上吧!
如果搬過去,就可以睡更晚一點再搭一下公車就到公司了
而且Fendy姨家房間比我現在大,又有客廳和廚房可以使用
Amy姨(二阿姨)和Yaya姨(四阿姨)又都住在附近
有事沒事可以去串門子打牙祭(呵~Fendy姨也是不大下廚的)
...是這樣沒錯拉~ 但還是有些些..抗拒
抗拒啥阿~吼~

最近老媽只要打電話給我就會問一次
"你什麼時候搬去小阿姨家阿 ?"
或者說"端午節沒事就搬一搬..."
問到我有時有點不耐煩(老媽對不起囉!)
我知道妳是為我好,也希望我過去陪陪Fendy姨和小表妹
我都了解...

左看右看怎麼看,我應該都是搬家搬定了,唉~
我也不是剛到台北時只要一個大包包就能搞定
東西多到連我都害怕,怕搬到Fendy姨家她也會嚇到吧

我痛恨搬家這個動作...


唉~還是趕緊跟房東說我不要再續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