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一直都變來變去的,不是熱的要命就是下大雨
現在窗外雷聲還在隆隆作響外加閃電..
昨晚開始喉嚨就不舒服,疲憊不支提早上床睡覺了
早上還在想,如果到晚上喉嚨的疼痛仍沒好轉就該去看醫生了
雖然我是百般的不願意..

前不久才重感冒,嗯...幾個星期前的事情而已
記憶猶新,那時請了病假幾乎是癱瘓在家
發燒.咳嗽.打噴嚏.流鼻水.鼻塞.流眼淚..想的到的都有
而且每個症狀都是完全展現威力,醫生更是開了特效藥(藥下的很重)
應該還不會那麼倒楣吧,一個月內連2次感冒

晚上到了,開始抉擇..要不要去看醫生
喉嚨痛的症狀只有加劇並沒任何減輕,一整天食慾都很差
(OS:我不要感冒也不要體重減輕.. > <)
真的滿害怕像上次那樣的重感冒,整個人像快掛了一樣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希望還來的及..)
還是去看醫生了

醫生要我張開嘴巴東看看西瞧瞧
他說,扁桃腺發炎腫的很大喉嚨也發炎,是感冒了
..真的感冒了~
看來也只能乖乖吃藥,醫生還給了我喉片,必要時使用

猶豫要不要去看醫生,是擔心最近吃太多感冒藥了
很害怕會不會像蟑螂一樣變的抗藥性很強
以後只能吃更多更強的藥
...我好像又想太多了

該認命的去把媽媽上次幫我帶的白蘭氏搬出來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